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0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目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柳州市血液库存处于非常紧缺状态。为缓解地贫儿童用血压力,根据广西自治区血液中心通知要求,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委于5月9日举行“关爱地贫捐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柳州市人民医院116名医务人员和患者家属献血共计38800毫升。

骄阳似火,抵不过医务人员如火一般的献血热情。活动从早上8点活动开始,到下午4点活动结束,献血车外献血爱心人士排起了长队,这些医务人员有的是刚下夜班过来,有的是利用工作间隙抽空出来,有的甚至是休息日从家中专门赶来,儿科、产科几位主任更是组团前来,挽起衣袖,献出热血。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缓解了地贫患儿用血紧张的局面,医务人员的大爱举动也获得了地贫患儿家长的好评。大医精诚,大爱无疆。医务人员用坚守、奉献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马哲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