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暨抗疫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15:50: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8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纪念国际护士节暨抗疫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在全院营造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由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光栋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护士节宣传短片,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感人。接着,护理部副主任黄宇霞作发言。她说,今年的表彰大会首次设立了“护理荣誉提灯奖”,奖励在临床护理一线工作满30年的护理骨干,感谢她们兢兢业业的付出,感谢她们为年轻一代做出的表率,回报她们对护理事业的热爱。

此次表彰,11个护理单元获“疫情防控先进护理团队”、20人获“抗疫护理先锋队员”、2人获“最美援鄂天使”、153人获“优秀护士”、8人获“优秀护理管理人员”、17人获“护理荣誉提灯奖”、2个护理单元获“优秀五常法管理科室”,共七个奖项。

一百余年来,一代代“提灯天使”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奉献了青春和热血,镌刻了对生命不离不弃的执着与坚强,铸就了救死扶伤、感天动地的护理人的辉煌。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凝聚着护理人员的奉献与努力,医院的改革见证着护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的精彩,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惧感染的风险,时刻准备救死扶伤,他们用汗水化成患者的笑语,维系了生命的春天。(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