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纪念国际5·12护士节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慰问一线护士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07: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医院的号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利用中医药护理的优势,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重大贡献。

2020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陆建伟、医政司司长蒋健、医政司医疗管理处副处长王瑾,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晓晖,以及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到东直门医院急诊科和冠心病监护室,亲切的慰问援鄂护士以及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临床科室护理工作者们,对她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闫树江副局长指出,在救治过程中,“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理工作在此次新冠疫情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闫树江副局长强调,目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仍不可掉以轻心,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牛丽强 摄影 荆生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