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区中医医院里忙碌的“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 2020-05-13 16:12: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们忙碌在各自的医护岗位上,为患者提供服务。这天上午,笔者来到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门诊楼疼痛科,用镜头捕捉下护士们忙碌的身影。

马艳荣护士(中)指导刘梦护士、刘妹(实习生)为病人进行艾灸治疗

唐山煤炭医学院毕业的马艳荣,河北中医学院毕业的刘梦,分别于1999年、2012年进入丰润区中医医院。201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刘妹进入丰润区中医医院实习。

马艳荣护士(右)指导刘梦护士(左)为病人进行艾箱灸治疗

刘梦、刘妹从小看到小姨马艳荣为病人服务,感到护士工作十分神圣,立志长大后和小姨一样做一名医护工作者。

石洪青护士(右)指导实习生刘妹 (左)为病人进行拔罐治疗

(朱大勇 王亚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