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柏沛乐苹果胶与健康运动抗衰老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47: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任何的疾病以及衰老问题都与细胞的更新有关,当细胞健康那么人体就会健康。

一直在追求年轻的方法,现时最流行的就是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的注入,另细胞的活跃度更从而达到抗衰老的效果。

其实人体本身就具有这样的功能,只是有一个问题是什么障碍了细胞的再生,细胞的环境很重要,如果细胞周边的环境被污染,那么就会导致细胞的功能失常,再生的复制能力会大大的下降,当然离不开的一个很重要的物质叫“重金属”,重金属是身体不能自动代谢的物质,一旦进入身体就会不断累积,而更关键的是会另到身体的大量健康细胞死亡,疾病与衰老问题都是细胞无法再生的问题,如果不处理重金属,基本上无论你在体内植入干细胞还是免疫细胞,这都是维持细胞的短暂活跃度,很快又会被污染的大环境所破坏。

如果说柏沛乐苹果胶如何在抗衰老做到效果,当然首先是清理了大量的重金属,沛乐苹果胶来自波兰的有机苹果胶,比市场上的普通苹果胶产品高4.5倍,六道专利技术提炼成的纳米粉末,百分百的水溶性,通过螯合作用将细胞的重金属,辐射物、化学物质,有效排出体外,让细胞得到一个健康的环境,细胞更新力就能更活跃自然的抗衰老。

第二,在肠道菌群的改善,大肠细菌的健康决定了人体健康的70%,而苹果胶的纤维提供了肠道的益生源,让细菌更健康的繁殖,要知道身体的细菌可是身体细胞数量的100倍之多,如果说细胞是组成人体的一个小单位,那么我想说细菌是更小的一个单位,无论你喜欢吃什么都是由你肠道的细菌决定的,所以,在大肠细菌的健康成长过程中当然也离不开更好的纤维,而我们的纤维是水溶性的,更利于利用,这也是其他的纤维做不到的。分子越小能量就越大,这也是我们纳米后的结果。

当大肠细菌吃下了苹果胶以后会产生一种物质叫“丁酸盐”这个更是可以产生几种很在利用价值的物质:HDAC(组蛋白去醯酶抑制剂),GDNF(胶质细胞衍生神经营养因子)、BDNF(胶质细胞衍生神经营养因子),其中HDAC抑制剂也是一种炎症抑制剂,有效靶向清理身体正在发炎的细胞,这个也是其中的抗衰老原理。

我们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锻炼也是为了加强体魄,让身体更健康,免疫力更强。在体育健身的同时我们常吃(喝)些苹果类产品,特别是苹果的胶苹果果胶是存在于苹果皮下与果肉中的纤维,是一种可溶性纤维,含高D-半乳糖醛酸,具强力粘性和吸附性、是天然螯合功能的成份。每一小袋的苹果胶饮品含是从9个苹果中提取的果皮下与果肉中的可溶性纤维,喝一小袋等于喝了九个苹果的可溶性纤维精华。自会与体育健身相得益彰。当然,这也只能自身在实践体验中才能有所收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