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关爱健康 共生源“肽”系列新品问世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32: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消费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乳酸菌产品凭借蕴含丰富益生菌的产品特性,以满足消费者维持肠道健康需求为切入点,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市场机遇。同时,人们对益生菌一类产品的认知,也使社会需求的多样化日趋突显出来。针对消费者人群的不同需求,唐山共生源肽系列产品继推出乳酸菌牡蛎肽果饮、乳酸菌胶原蛋白肽果饮两款热销爆品之后,近期,再度携手国家863首席科学家赵谋明教授科研团队匠心打造三款功能性肽食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企业力量。据了解这三款产品分别是海洋鱼蛋白肽粉固体饮料、共生源酪蛋白肽压片糖果、共生源酪蛋白肽压片糖果。

其中海洋鱼蛋白肽粉固体饮料,主要成分是海洋鱼蛋白肽粉、淡竹叶和茯苓。则是采用软骨提取物,含Ⅱ型胶原蛋白肽、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等。

共生源酪蛋白肽压片糖果是一款以酪蛋白为核心原料的产品,酪蛋白中含有酪氨酸、精氨酸、色氨酸等等有益元素。

从来自销售市场的大数据表明,这三款新产品的问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共生源三款功能性肽食品闪耀问世,将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快乐,为共生源人的创业之路增添品牌优势,也让共生源事业开启新的辉煌征程充满了信心。

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快速定植肠道、维护菌群平衡”为特色的GSY乳酸菌品牌生产企业,在通过共生源文化建设,引领健康产业创新蝶变的同时,也推动和促进了大众健康水平的提升。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动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尽所能,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在打响全民防疫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自己的奉献。

未来,共生源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造福人类”作为企业使命,加强产品的科学研究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内在质量。全体共生源家人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更加美好明天!(刘春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