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产品GSY乳酸菌引领消费潮流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39: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消费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乳酸菌产品凭借蕴含丰富益生菌的产品特性,以满足消费者维持肠道健康需求为切入点,迎来了此品类高速发展的市场机遇。

据悉,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快速定植肠道、维护菌群平衡”为特色的GSY乳酸菌品牌就通过共生源文化建设,引领健康产业创新蝶变的同时,也推动和促进了大众健康水平的提升。

GSY乳酸菌品牌所属企业,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选择走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建设道路,在产品研发上与国内顶尖科研机构强强联合,将以乳酸菌为主的系列健康产品推向市场,开创全球健康产业乳酸菌新时代的同时,也发展成为产学研相结合、高端人才聚集的创新型国际健康产业集团。

在乳酸菌产业界,唐山共生源在扎实基础建设的同时,更是把科学研发与技术创新看作企业的命脉,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度合作,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为企业稳步长足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共生源公司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走俏、被消费者认可,是共生源深耕乳酸菌领域,专注科技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成功见证。

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长春谈起共生源公司之所以能引领市场潮流的原因,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们研发的乳酸菌系列产品,是以多所权威学术机构科研实力作为技术支撑,采用共生源独特的乳酸菌发酵技术和零添加的高标准生产要求,以科学、营养、健康的产品理念契合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

目前,共生源公司正以“不求百强之首·但做百年之久”为发展理念,以立足健康产品的创新研发为基础,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确保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