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质量可靠 服务满意 共生源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23: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服务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乳酸菌、益生菌、肽系列产品,生产和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就肩负着提高全民健康的重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起"质量是品牌之魂"的意识。从每个环节、每一节点落实质量责任,强化管理,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切实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讯不断、捷报连连:

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开展的“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宣传承诺活动中,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旗下唐山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分别斩获了2020年“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荣获“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

经中国质量信用认证中心审核评估,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市场销售业绩及良好的品牌形象荣选为“中国知名品牌”。

▲荣获中国知名品牌荣誉证书

公司获得的多项荣誉,既是对共生源重质守信、诚信经营的褒奖,也是国家、市场及消费者对共生源产品、服务和品牌的极大认同,将不断促进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未来,共生源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造福人类”作为企业使命,积极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