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央宣集团·中泰生物”省级重点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26: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共生源三期“央宣集团·中泰生物”省级重点项目工程已正式复工。整个项目施工现场,塔吊转动,“央宣集团·机器轰鸣,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和高度关怀下,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贯彻落实政府疫情防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准谋划、科学施策,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安排项目施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力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目前,共生源三期“央宣集团·中泰生物”省级重点项目已按下“启动键”,开启建设“加速度”模式。预计在2020年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乳酸菌&肽系列产品健康产业园将完成竣工验收,让我们共同期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