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真情关爱暖人心 小小锦旗大赞誉

发布时间: 2020-04-21 15:25: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四月,春意盎然;四月,万物复苏。近日一位患者家属把写有“大医精诚,妙手回春”的一面锦旗交到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内四科陈建权主任的手中。据了解,患者张先生因胃部疼痛来到医院内四科(消化科)就诊,陈建权主任结合患者情况辨证施治,每日查房,调整用药,经过几天的治疗,患者日渐好转。感受着来自科里医护的精心诊疗、护理,以及住院期间从科主任到护士都给予了胜似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张先生对住院期间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和对他的精心诊治和照顾表示感谢。

锦旗虽小,但份量不轻,它承载的不仅仅是患者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感激之情,更是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医疗工作的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同时,它也是一种鞭策,激励着我们的医务人员更加尽心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大的肯定。医院用行动证明,只要把病人当成自己的亲人,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重点,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今后,内四科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继续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内涵,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更多的患者。(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