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拜耳眼科用药阿柏西普预充式注射器在欧洲获批

发布时间: 2020-04-15 10:51:21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已批准阿柏西普新的预充式注射器,这种新的给药方式与现有的安瓿瓶产品相比,需要更少的准备步骤,使用起来更方便,并且能够减少感染的风险。

拜耳处方药事业部医学事务与药物警戒总监Michael Devoy博士说:“阿柏西普是现有的抗VEGF药物中,唯一经临床试验证明其治疗间隔能成功地延长到4个月(16周)的药物,并且在延长治疗间隔的同时,能维持良好的视力获益,避免视力丧失。随着新的预充式注射器的推出,拜耳公司将继续保持其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拜耳最近公布了IV期ALTAIR研究的结果,该研究证实了阿柏西普治疗和延长(T&E)给药方案对新生血管(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et AMD)的有效性。近60%的患者能够达到3个月(12周间隔)或更长的注射间隔,而超过40%的患者甚至能够达到4个月(16周间隔)的注射间隔,从而减少了患者复诊的频率,治疗负担显著降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