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抗击疫情 唐山共生源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9 16:32: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动态,在做好自身企业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尽所能,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在打响全民防疫防控阻击战中,共生源公司董事长唐长春先生通过唐山玉田县应急管理局代表公司向玉田县县医院、玉田县中医院、玉田县公安局捐赠价值375000元疫情防控物资(共生源益生菌固体饮料),对一直为全县抗击疫情战斗在最前沿的人民警察和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

共生源在玉田县应急管理局捐赠现场

共生源董事长唐长春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

共生源捐赠的益生菌产品运往一线单位

据了解,唐山共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温度、有爱心的科技健康型企业,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共生源决心坚决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必将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