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民航局:已向40个国家民航部门分享疫情防控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3-18 11:28:27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有关情况。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介绍,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民航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目前正和有关部门加强合作,与国际社会分享经验和有效措施。中国民航已向40个国家的民航主管部门分享了第三版《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介绍中国民航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

同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向所有在华运营的境外航空公司讲解和介绍中国民航的防控指南。同时,将防控指南的中英文版在中国民航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供中外航空公司使用。

朱涛介绍,民航局向国际民航组织提交了工作文件,介绍中国民航在疫情方面所采取的有效做法,通过国际民航组织平台来介绍工作经验。工作文件在国际民航组织讨论中获得高度评价。(记者彭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