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强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03: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姓名:赵强

职务:中心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星期一(上午)星期二(上午)星期四(上午)  

专业特长:口腔常见病、疑难杂症的诊治;无痛微创口腔诊疗、复杂拔牙、牙种植、齿槽外科手术、颌面部美容手术等手术

专家简介

赵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临床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曾任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主任、郑州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

从事口腔临床和教学工作二十余年,在口腔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口腔门诊各种常见病、疑难杂症的诊治;精通无痛微创复杂拔牙、牙种植、牙科美容、重睑术、隆鼻丰颌、厚唇变薄与薄唇增厚、瘦脸等手术;尤其是对如何消除口腔患者就诊恐惧症深有研究,开展的无痛微创口腔诊疗手术,疗效显著,技术领先,具有疼痛轻、创伤小、时间短、并发症少、创口愈合快、对患者心理影响小等特点,解决了令患者头痛的口腔疼痛问题,大大减轻了患者就诊时的恐惧心理,深受患者好评。

所获荣誉

2011年获航空总医院“院长特别奖”

社会兼职

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老年专委会常委,北京口腔医学会社区分会常委,北京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委员,北京卫生局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朝阳区医保专业评议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慕尼黑大学启明湖口腔培训中心技术顾问,香港全球华人口腔协会“植牙美齿联盟项目”种植特聘专家。

科研成果

主持或参加省部级以上课题8项;参编著名口腔医学专家王翰章教授主编的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行《中华口腔科学》及其他专著7本,主编的《口腔激光疗法》一书即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行;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篇,其中获河南省第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SCI收录英文论著4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