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助力疫情心理咨询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9 16:29: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积极预防、及时控制和缓解疫情对群众造成的心理影响,消除群众恐慌,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维护保障公众心理健康,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心理咨询科从疫情开始便积极开通免费心理援助咨询服务,并踊跃的加入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理健康专委会心理志愿者团队、心理救援队。

医院心理咨询科负责人、高级心理咨询师杨文广医生通过电话咨询和网络直播的方式,来给大家调整心情,使大家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恢复一个好的或者正常的状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心理咨询科积极行动,开通心理援助热线,开展心理援助、心理疏导等服务,预防与减轻疫情期间所致的心理困顿、矛盾纠纷等,为群众抗击疫情提供了更为牢固的心理支持。(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