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3-05 10:48: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6日,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安排,党委书记尤殿平主持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谋划,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尤殿平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举一反三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尤殿平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大家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讲问题不回避、讲原因不遮掩、讲措施不虚空,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尤殿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着力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使“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成为院领导班子的行动准则。要践行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做到慎独慎微、自警自省,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做到正确对待权力,始终敬畏权力,在遵守规矩、规则的前提下用对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到议事有规则、决策有依据、执行有要求、检查有标准,切实形成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局面。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担当好全院的带头人、领路人,真正与全院职工紧密团结,谋事创业,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链条,健全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梁玉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