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员参与防疫防控 积极开展爱卫运动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3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委《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北省儿童医院立即行动,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收到了良好成效。

结合疫情形势和医院工作性质,医院领导重视爱卫运动活动的开展,制定方案进行安排部署,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制定环境整治目标,划分环境责任片区,深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全院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每日打扫整理,确保办公室、诊疗室、病房等场所地面干净、墙体整洁、物品资料摆放整齐有序。每日对公共环境轮流进行值日消毒,做到“日清,周查”,确保干净整洁。尤其在门诊楼、病房楼、医技楼、食堂、家属院、卫生间等重点公共场所,加大人员投入,每日三次消毒。加大对进入医院就诊患儿和家属体温等排查力度,严格管控,做到一人不漏。医院宣传部门积极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和防疫知识普及宣传。爱卫运动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全范围覆盖无死角,全天24小时不放松,坚决隔断疫情传播渠道,构筑起一道遏制疫情的钢铁防线。(武文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