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智能机器人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33: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月17日,智能问答机器人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平台成功上线。智能AI系统能够实现人机互动,快速解答关于新冠肺炎等相关知识,成为科普宣传的得力帮手。

智能AI系统进入简单、查询方便。关注医院微信订阅号后,点击“智慧医院”就可以进入“智能问答”。大家可以直接输入想了解的问题,如“下雪可以抑制病毒的传播吗?”智能AI会给出较为客观的回答,普及相关科普知识。还可以查看疫情通报、防控知识、新闻报道、疫情动态,查询同乘以及病患轨迹。后期还可以建立医院就诊咨询问题库,支持在线预约、在线问诊、就医流程、公布出诊信息等功能,方便来院患者动态了解医院,提升就医效率。智能AI问答系统的上线,为方便患者就医和加大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发挥了作用。(刘鉴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