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整协采购与供应分会抗疫援鄂近300万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38: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随着疫情的发展,救治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各地防控救护物资告急,人们纷纷捐款捐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釆购与供应分会(简称:CSPSA)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设立了“CSPSA抗疫援汉项目”,紧急向湖北武汉捐赠抗疫物资。同时,建立了“湖北物资捐赠需求”微信群,为湖北更多缺乏物资的基层医院提供了信息渠道。

截至2月14日,通过“CSPSA抗疫援汉项目”共接收到湖北省51家机构发来的物资需求,已向湖北疫区定向捐赠近300万元的物资,包括急需物资除紧缺的防护用品,还有红外测温仪,空气消毒机,外科手套,鞋套,帽子等。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一起捐”网络募捐,已筹集到25531.96元的善款。

华熙生物免洗消毒凝胶驰援湖北医护

为助力抗击防控新冠疫情,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生产“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并于2月4日到10日,分别运送四批物资送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梅县人民医院等总计22家湖北省的医院及消防机构,向抗疫前线的湖北医护人员提供消毒保障。

image.png

曙美医美紧急驰援湖北

2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曙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种伟向疫区捐赠了20000只医用一次性使用橡胶检查手套,并于2月14日送达谷城县妇幼保健院。

伊美尔科技集团将定向捐赠

2月12日,伊美尔医疗科技集团与抗疫援汉项目组取得联系,根据湖北物资捐赠需求,确定了首批捐赠的10家定向基层医院。(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