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苏省整协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医疗掠影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38: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美人的公益精神,诠释着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在他们中,被大家称之为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的“鼓楼三杰”就是典型代表。

谭谦---------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南京鼓楼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谭谦教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抗击疫情的一线,亲自支援发热门诊。

燕辛 陈婧婧------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修复重建分会委员、南京鼓楼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燕辛和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委员、南京鼓楼医院烧伤整形科护士长陈婧婧在收到所在单位组建第三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消息后,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并于2月13日启程奔赴武汉市第一医院救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林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