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向武汉捐助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39: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自“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以来,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参与抗击疫情。2020年2月7日,武汉中心医院和武汉第八医院收到了来自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麦医疗美容”)捐赠的32吨消毒液和3500支新冠状病毒核酸试剂,总价值1,063,600元。

据了解,早在2月3日,大麦医疗美容内部就自发地组织了驰援武汉募捐活动。想到疫情严重,这个时候防疫防控物资会比钱更珍贵更及时,因此,大家一致决定集结多方力量,采买物资,为前线的医护同仁们提供切实帮助。

经过几天的协商沟通采买,大麦医疗美容筹集的百万物资终于在2月7日抵达了武汉的定点医院。

整个运送过程中,为保障捐赠物资安全准时地送到一线,接送发货的专车以及司机,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实时体温检测。

据大麦医疗美容负责人介绍:“这次疫情中,除了向武汉捐赠百万元物资,北京大麦医疗美容医院的全球33家分院也在积极引导当地的民众进行科学防控,对有需要到院人免费发放了口罩和医用酒精。”(林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