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坚守抗击疫情一线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5 14:43: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根据防控疫情的实际需要,玉田县中医医院团委提请院党委审议通过,迅速组建了“青年战疫突击队”,利用医务人员的专业特点和优势,为守护百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团员青年们立即行动,纷纷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活跃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突击队员们随时听从组织的召唤,哪里艰苦就到哪里去,哪里需要就冲向哪里,在医院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社区、隔离观察点等岗位上,他们发挥着青年人的光与热。他们在一个个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一马当先,在一个个脏活、累活面前不辞辛苦,面对一道道难题,他们攻坚克难,用青春和热血证明着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青年突击队精神,打造了当代青年的新风貌,展现了医疗战线上青年一代的新风采!(孙伟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