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打造安全净化的放心医院

发布时间: 2020-02-20 15:10: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正值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为助力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守护患者和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华慈善总会向玉田县中医医院捐赠了20台弘宜空气净化器,以实际行动支援本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保驾护航,打造并净化更加安全、无忧的救治环境。此举,也大大振奋了一线医护人员的斗志。

目前,为了保护儿童、孕产妇和新生儿、老年人免受其他空气污染及病毒的危害,玉田县中医医院第一时间将20台空气净化器全部放置在该院妇儿医院(原计生中心医院)儿科、妇产科、老年病科,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环境,保障患者的就医安全。医院的医护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守护玉田百姓,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爆发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针对这场防控阻击战,及早谋划,迅速反应,周密部署,取消休假,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组织保障、院感防控、物资储备、信息报送、应急值守、健康宣教等多个方面强化措施,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全院上下严阵以待,全力备战,保证防控力量到位,确保了院内传播风险,玉田县中医医院将持续做好院内感染防控,以建设安全可靠的零感染医院为目标去落实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位来院的群众放心就诊。(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