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组建呼吸科二区保障患者救治

发布时间: 2020-02-18 10:20: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抗击疫情,哪里都是战场。在这个“发烧”、“咳嗽”、“肺炎”让人退避三舍,但病患又急需救治的特殊时期,需要有一个集专业救治、隔离观察于一身的团队为病人减轻痛苦,消除疑虑。在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统一部署下,内五(呼吸)二区临时成立。它担负着重任,承担着使命,从2月8日上午8时决定临时组建到当天下午开始收治患者;从医生、护士的抽调组成到病房的布置整理;从医疗器械到医用物资;从抢救设备到治疗用品,中医院内五科二区受到了院领导、医务部、护理部、医用材料科、总务科、急诊科、内二科、手术室、骨一骨二科、老年病科、儿科、妇产科、脑病二科、脑病三科、介入科等诸多科室的大力支持,并在当晚收到多个科室领导的问候和嘱托。(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