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全力守护孕产妇健康

发布时间: 2020-02-11 11:22: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玉田县中医医院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守护孕产妇健康,更为新出生的宝宝免费赠送药浴方。

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玉田县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感觉肩上的责任无比重大,面对新冠肺炎无情的袭击,她们义不容辞、无私奉献,每天都想把宝贝们拥入自己的怀抱中,为他们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让他们避免病毒的感染,健康成长。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默默的守护。

妇产科的医护人员每天迎接着一个个新生命的到来,托举着一个个崭新的小生命,倾听着他们来到人世间的第一次啼哭,用自己真诚的行动再次谱写着生命与价值。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足不出户就是为国家作贡献”;为了解除分娩出院后宝宝在家出现湿疹、新生儿红斑等皮肤问题,玉田县中医医院妇产科,针对疫情期间出生的宝宝,免费赠送药浴方,在家安心泡药浴。新生儿药浴采用纯中药制剂,无任何副作用,可放心使用,效果明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