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44张请战书,为玉田抗击疫情筑起坚强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34: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玉田县中医医院给全院职工发布了一条信息,致全体干部职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

医院倡议: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详和的春节,医院干部职工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积极请战,为有效防控疫情发挥应有的作用。

仅仅过了10个多小时,244名职工递交了请战书要求到临床一线。他们中既有年轻的医护,也有高年资的主任护士长,既有刚刚入党的年轻同志,也有资深的老党员。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守护百姓健康,他们义无反顾地践行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有近千名医务工作者放弃休息,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此时此刻,247名同志挺身而出递交“请战书”,就是希望能站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坚决打赢遏制疫情蔓延阻击战!

在疫情危急的时刻,全院医护工作者主动放弃与家人团圆,奋不顾身、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走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起了一道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牢固防线!

疫情危急时刻总有人站在第一线扛起所有人的希望和生机谢谢他们!愿平安!只要万众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病魔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同时我们也向全国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我们在这里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众志诚城,捍卫人民群众健康!(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