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13:52: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20日,山西临汾市人民医院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受表彰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群工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李华民主持。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许红星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学峰做了题为《转型腾飞打造省级第一方阵医院勇毅笃行扎实推进人民健康服务》的行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发展目标和措施。明确了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一三四三”总体思路和要求,在打造人民满意的晋南一流区域中心医院的基础上,围绕“转型为纲、技术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服务为本”的二十字方针,做好九项重点工程,创建患者满意、职工自豪、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全省第一方阵优秀医院,为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获得感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医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2019年预算完成情况及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报告》、《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及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编制情况报告》。

副院长王铁忠宣读了《关于三届六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反馈》。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大会上,党委书记黄新升就贯彻落实好本次职代会精神,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医院治理的各个环节,确保医院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三是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推动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院工会要夯实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职工为医院发展奉献作为;五是严格遵章守纪,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医院发展环境风清气正。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松山致闭幕词。

改革创新提动力,真抓实干谱新篇。新形势带来新挑战,新时代要求新气象。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医院三年转型腾飞发展规划,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凝聚起全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伟力,为夺取医院转型跨越发展的新突破,为实现医院跨入省级第一方阵优秀医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绘写出临汾医疗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举行了临汾市人民医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及文艺汇演。(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