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51: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月17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共6人到会指导。院长黄洪波主持会议,全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黄洪波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他指出,2019年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践行“保基本、强基本、建机制、筑高地”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该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理利用资源,加大重点学科、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医院在规范管理、技术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并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述职后,发放测评评议表,参会人员对医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和考核优秀的民主推荐工作。会后,考核组随机抽取部分干部职工,围绕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以及对工作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