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36: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临汾市人民医院领导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浓浓地关切之情,于近日冒着寒风雨雪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退管科还为全院4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把每份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

走访慰问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黄新升、党委副书记许红星带队,分成两组,在党办、院办、退管科、人事科、工会等相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对退休院级老领导及遗孀、老党员、离休干部、复转军人代表逐一走访到户。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医院有关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院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嘱托老同志注意身体,继续为医院积极发挥余热。

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非常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及时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将院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慰问,对医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医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医院事业蓬勃发展,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