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36: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推动柳州市内镜护理事业的发展,促进柳州市内镜护理专业的学术交流,加强内镜护理专科人才队伍建设,使柳州地区内镜护理专业技术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再上一个新台阶,1月7日上午,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成立大会在柳州市人民医院第二学术厅成功召开。

柳州市医学会主任伍传仁、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光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柳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运泽,门诊党支部书记杨媛媛,消化内科二病区副主任夏扬潮,护理部副主任黄宇霞、覃秋玉,内镜诊疗部副主任秦和平,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参加此次会议。黄宇霞副主任主持会议。

潘光栋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内镜护理分会的成立为我市内镜诊疗护理同仁提供学术交流、联系的平台。希望内镜护理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各个医院之间的沟通合作,组织广大护理人员开展学术活动,推动新技术项目的普及和推广,为柳州市内镜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伍传仁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旨在团结我市广大内镜护理人员、加强内镜护理学术交流和实现内镜护理资源共享,并以此为切入点,深化我市内镜专科护理服务的内涵和外延。希望大家借助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的平台,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柳州市内镜护理事业的发展。伍传仁主任还宣读了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委员会名单。

出席大会的领导及嘉宾为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委员颁发聘书。

内镜护理分会主任委员、柳州市人民医院内镜诊疗部护士长万敏代表柳州市护理学会内镜护理分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内镜护理分会全体委员将带领柳州市内镜护理团队刻苦钻研、互相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地促进本专业更好地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柳州市内镜护理事业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随着当前医学技术的发展,微创化、标准化已成为一种趋势,内镜护理技术的发展拥有广阔的前景,内镜护理分会的成立为大家提供一个分享、学习、进步的平台,内镜护理分会将带领、团结全市的内镜护理专业人员,不断完善、提升、规范,更好地为柳州市老百姓的健康服务。(钟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