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10:18: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新气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1月8日,临汾市人民医院院工会书法队在后勤楼示教室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许红星、群工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李华民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及山西师范大学书协会员,共同与医院书法队员们一起挥毫泼墨,翰墨飘香。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怀抱福鼠,满面笑容洋溢在脸庞;手持福字,温暖愉悦在心间流淌。顷刻之间,活动现场已成为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职工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地啧啧称赞,并争先恐后迎“福”回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

随后,许红星、李华民来到胃镜室、急诊科,向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激励大家2020年一定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助推医院迈进省级第一方阵优秀医院行列,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而不懈奋斗。(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