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10: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院长黄洪波主持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洪波院长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认识和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出了深入宣讲。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黄洪波强调,作为医疗单位,尤其是中医医疗单位,要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二是要围绕会议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有关要求和总目标,结合医院实际着力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全面完成好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初心,担当作为,为玉田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