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获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49: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河北省委政法委公布了2018年度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河北省儿童医院榜上有名。荣获了“2018年度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院感到位重视安全工作

近年来,河北省儿童医院紧紧围绕医院工作目标,积极落实上级工作任务,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不断落实完善平安建设责任制,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喜获安全工作荣誉

医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十一部委关于改善医患关系、构建和谐社会有关文件要求,医院按照平安建设整体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积极开展平安医院创建工作,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定期演练突出安全工作

为加强平安建设力度,医院还不断加强专职队伍建设和业务培训,定期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种突发事件演练,提高队伍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创新队伍制度建设和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一般隐患和重大隐患的排查率和整改率,着力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生产、医疗事故、刑事案件、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樊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