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青海重视健康扶贫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9-12-30 11:38:58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健康扶贫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省健康扶贫突出问题专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迎接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省际间交叉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基本医疗有保障考核工作,掌握和熟悉工作标准、内容及已开展工作情况。完成“三个一批”行动任务,做好30种大病救治工作,完成年度大病救治100%的任务。做实做细“双签约”服务工作,签约一人,做实一人,做到应签尽签,提高履约服务质量。落实贫困人口“先住院后结算”“一站式结算”和“六减免”政策,绝不允许对贫困人口住院收取押金。做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健康扶贫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了解整改完成情况,交出检查验收满意答卷。(记者高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