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健康中国赴磁县举行康养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20: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18日,中国网健康中国康养团队赴河北省磁县,就开展康养项目合作与地方政府展开深入座谈交流。中国网健康中国总监王子枫、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原副局长董万章、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朱英华、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刘伟博士,磁县副县长乔顺平、卫生健康局局长苗建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王军琦、人民医院院长赵建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围绕在磁县开展康养项目建设、推进康养事业发展与中国网健康中国团队进行了交流,明确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开展康养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态度。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深入研究探讨磁县现有康养资源、康养水平,分析开展康养项目合作的有利条件和可能存在的矛盾及风险,并就开展康养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具体讨论,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推进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网健康中国团队到拟作为康养项目的建设用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李金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