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中医药局验收玉田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34: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李磊,中医专家张再康、张芬芳、姚建景组成专家组,在唐山市卫健委中医局局长薄秀清的陪同下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对医院李孝华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

会上,该院就李孝华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条件建设、传承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台帐以及访谈等形式,对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一致认为李孝华传承工作室建设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工作室建设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同时,专家组也对该院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最后,玉田县中医医院表示将继续认真做好后续建设及管理工作,深化研究并推广基层名老中医专家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进一步营造和丰富院内中医药文化氛围与内涵,不断发挥基层中医药服务特色优势,为提高中医药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