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出席全国脑卒中防治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15:40: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6日,脑卒中防治工作总结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卒中中心认证单位和建设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玉田县中医医院侯学寨院长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玉田县中医医院卒中中心成立于2018年2月8日,卒中中心联合急诊科、心内科、神经内外科、检验科、影像科、介入科等临床科室,各学科之间相互协调,不断优化卒中中心救治流程;同时从组织管理、绿道建设、培训教育、质量控制、病例抽检等多方面自查自纠,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疾病的诊疗水平和救治能力,提高患者生存质量,降低致残率和死亡率。

为了进一步完善卒中中心建设,实现各项工作进入国家标准化管理目标,全院历经一年多的努力,各科室各部门齐心协力,通过多环节、多层次的审核,2019年7月18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卒中防治中心顺利通过认证,正式加入国家脑卒中防治的队伍中。

玉田县中医医院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卒中防治中心工作更完善,为推动实施“心脑绿色工程”作贡献,为县域百姓带来最大健康。(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