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中民国控与房山高德圣爱携手康养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0:47: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3日,中民国控集团公司书记、董事长路大艳带领集团智慧养老国际研究院院长李卿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方兴杰,在房山区八十亩地村原书记张志龙的见证下与北京房山区八十亩地村北京高德圣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后将充分利用中葡汇酒业文化保税园的政策优势,全力打造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的民俗、农副产品、旅游、康养、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国际知名酒业文化保税园。

签约现场

 中葡汇酒业文化保税园是一家经过北京海关批准,具有保税功能的第一家红酒保税庄园,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澳洲等主要葡萄酒产酒国有深度合作。目前,庄园中的波龙堡红葡萄酒是中国唯一通过国家认证的有机红葡萄酒系列,波龙堡酒庄也被外界称为“中国有机红酒第一酒庄”。

此次中民国控集团并购北京高德圣爱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是首次利用保税园平台运作的康养项目,将引入国际上更多历史悠久、口碑较好的知名红酒品牌进驻康养度假区中,整合世界各地最优质的红酒种类,设立柏翠、拉菲、拉梦多、木桐等知名品牌酒庄的高口碑红酒展示区,让前来养生度假的不同年龄段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红酒,同时领略不同国家的酒文化。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表示,将力争把此项目做成国家项目,同时保税园在政策上给合作企业的发展也带来更多的优惠条件,降低企业的商务运营成本,能够让企业利润最大化、更高效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增加地方税收与就业,也开创了集团公司康养项目与保税园相结合,高品质发展未来旅居医养候鸟经济的新纪元。

中民国控集团将以并购北京高德圣爱科技有限公司为契机,加快中葡汇酒业文化保税园后续项目建设,构建适合不同群体的现代高端智慧康养产业,努力打造成为房山区、北京市、全国乃至国际上旅居医养的品牌。同时,全力推动房山区及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建设我国保税园与康养文旅高度融合发展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典范,为我国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开辟一条新路子。(李凯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