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地方医疗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38: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为玉田县中医医院带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也使玉田县中医医院搭上了京津冀医疗事业率先联动发展的高速列车。

几年来,通过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301医院、陆军总院全方位的传、帮、带,提升了玉田县中医医院的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医院管理水平,真正做到首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全县及周边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和北京同质的医疗服务。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还特聘请北京301肝、胆、胰,外科专家谈景旺来院坐诊。谈景旺,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国抗癌康复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兼肿瘤微无创整合分会主任委员。谈景旺教授不仅是301解放军总医院肝胆胰外科学术带头人,还擅长各类中晚期肿瘤的微创治疗。

此次专家坐诊,不仅意味着玉田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意味着玉田县中医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玉田县中医医院将进一步通过专家的支持和指导,巩固提升专科建设,不断改善就医体验,力争建设成为一所特色突出、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社会认可、百姓放心的现代化中医医院。(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