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卫健委到玉田对医养结合服务评估督导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38: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7日上午,河北省卫健委医养结合优质服务县评估督导组组长张采平一行6人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医养结合工作进行督导评估。副县长侯向波、县卫健局以及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副县长侯向波对省评估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玉田县医养结合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该院从提高认识、落实政策、完善管理服务制度、确保优质服务实效、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做好医养结合中心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该院医养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对该院医养结合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对该院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院将以此次评估督导为契机,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医养结合工作政策,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总结升华,推进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新成效。(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