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到鸦鸿桥中学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25: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让更多的学生家长及教师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毒品的危害性,11月26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心理咨询师杨文广应邀赴鸦鸿桥中学,为鸦鸿桥中学教师和学生作了主题为“平安玉田,护航青春”的教育专题讲座,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中,杨文广围绕着“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伪包装”、“青少年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杨文广以大量有关青少年吸毒、贩毒案例向同学们生动地解说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谨慎交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很多教师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促进教师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使他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时能做到自我调节,并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和解决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