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华北理工中医学院与玉田县中医院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00: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华北理工大学书记吴范武、院长李继安到唐山玉田县中医医院实地参观并举行校城融合对接签约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瑞永,县政府办、组织部、卫健局、人社局相关负责领导及中医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参观并出席签约仪式。

华北理工大学书记吴范武、院长李继安首先参观了医院基础设施、医疗器械和特色专科等软硬件建设情况,随后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校城融合签约仪式,会议由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主持。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瑞永对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教学实训基地,利用各自的条件和优势,积极开展高品质、高规格的实践教学活动,共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分别就全县中医药整体工作和中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李继安与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签订了教学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院长李继安表示,此次合作签约及建设教学实训基地,必将使华北理工大学中医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推至新高点,医院和学院将加强联系沟通、促进深入合作,为中医药发展作出新贡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