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42: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强对糖尿病的宣传教育、防治和监测,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举办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中,医护人员向患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并为居民群众和糖尿病患者免费进行血糖、血压、体质辨识等检查,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专家们针对患者病情就糖尿病防控、糖尿病治疗等方面仔细沟通,全方位了解患者病情,认真解答患者提出的关于糖尿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等问题。与此同时,该院营养科主任张艳霞就《糖尿病的营养配餐》进行授课,指导患者如何健康饮食。

本次义诊活动目的是加强糖尿病的宣传教育,更好地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严重性的认识,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事业的关注。(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