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5: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汾市委开展万名干部下乡进村入户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十帮扶活动要求,进一步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活动,11月10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新升,副院长王小虎带领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利用周日时间到隰县寨子乡坪城村开展扶贫攻坚帮扶活动。

到达坪城村后,医院帮扶人员与村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等一起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新升书记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把“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理念贯彻始终;三是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敢于直面工作中的风险挑战,创造出彩业绩;四是要锐意进取、狠抓落实,脚踏实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科学稳定发展。黄新升代表医院向村委移交了党员代表给贫困户捐献的衣物。

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分别走进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健全完善档案资料,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逐个进行卫生健康知识,常见疾病预防宣教;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庭院,以实际行动增强了党员医护人员与山区贫困户的感情,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