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健康产业基金与亚太金融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1-05 14:33: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4日,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亚·亚太金融小镇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合当前健康行业发展现状,重点探讨了行业发展的问题和趋势,提出了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中国的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雨与亚太金融小镇镇长张焱进行签约。

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三亚·亚太金融小镇是海南首个基金小镇,小镇着力打造产(基金总部基地)、学(金融培训基地)、研(亚太研究基地)三位一体的金融共生模式,积极搭建亚太金融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国家级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拥有国家级投融资平台优势和成熟的管理模式与经验。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未来健康产业的道路上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助力健康中国。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英华、辛美茹、沈玮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田丽娜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