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让爱传递 圆梦未来”公益活动助力少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52: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29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承办的“让爱传递 圆梦未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让爱传递 圆梦未来”公益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为英烈后代和困境儿童群体开展多方面、全方位、个性化的生活救助、医疗救助、技能救助、教育救助和科普救助等。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传播公益,传递温暖,共助祖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圆梦未来。

河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陈玉田、原副省长郭世昌及20多位原厅级老领导应邀出席仪式。河北省100多家爱心企业、志愿者、友好社团负责人及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在仪式上表示,慈善能够传递爱心,凝聚力量,慰藉心灵,净化社会风气;慈善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催化剂,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助推器。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兼省企业信用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会长谷晓东在发言时说,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慈善事业,关注和资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少儿,为少儿健康奉献我们的爱心。

仪式上,爱心企业河北尚儒有限公司、河北天森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金峰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翎贺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现场踊跃捐款捐物。多位爱心书画家现场书写并捐献了书画作品。

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王印作为受捐方代表上台发言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给予的无私关爱,表示绝不辜负殷切期望,永远铭记各位叔叔阿姨的恩情,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支持圆梦未来活动很有意义,要以实际行动,给予英烈后代、困境儿童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助力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刘春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