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佑仁国际再生医学研发中心项目落户河北自贸区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50: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22日,2019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佑仁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寇佳琳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佑仁国际再生医学研发中心项目”成为本次会议的重点签约项目,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佑仁国际再生医学研发中心项目”在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占地60亩,是涵盖产学研用资一体化的园区,覆盖干细胞产业上游生物细胞储存、中游临床级细胞制剂研发与规模化制备、下游细胞临床研究及应用转化的无缝结合的全产业链模式,可以为客户提供“四位一体”(检测、预防、干预、康复)闭环式健康服务,是国内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代表干细胞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具有行业引领之势。在整合全球领先技术、国际精英人才、国际化资本的基础上,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其中精准医学研究应用转化中心项目为奠基和引领,与自贸区合作,共同构建精准医学高科技创新园区,促进石家庄高新区向低能耗低污染的洁净环保型产业、高附加值、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单坪GDP产值高、集约化升级的经济技术创新园区方向发展。

近年来,佑仁生物科技集团致力于再生医学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打造国际技术转化、人才引进、资本对接、细胞应用一体化的技术平台。是河北省早期专业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干细胞存储、制备、临床转化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国内细胞研究与应用领域首家诺贝尔奖工作站就落户在佑仁生物科技集团,该集团在细胞组织深低温存储和制备领域持续开展创新研发,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在主营业务领域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今年3月,在第二届中国精准医学发展论坛上,董事长寇佳琳女士的《细胞技术研究与转化》和佑仁生物科技集团的《细胞存储与制备工程》分别获2018中国精准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奖。

今年4月,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文件,同意佑仁生物科技集团在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河北省细胞组织制备工程研究中心。这是河北首家成立的以细胞组织存储、制备、科研为一体的省级机构。“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快细胞治疗技术研究进程、推动干细胞产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佑仁生物科技集团专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提高全人类的生命质量为己任,不断做强做大民族产业品牌,跻身全国生物科技前沿行列。

佑仁生物科技集团的“佑仁国际再生医学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到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将会促进河北再生医学和细胞临床应用的迅速发展,进一步造福全省人民。(王科 杨文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