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区卫生监督信息实现“智能化”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44: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丰润区卫健局在卫生监督信息建设中实现“智能化”监督覆盖率为100%。目前,共计完成日常监督信息录入3005家,其中医疗单位1366家,录入日常监督信息1482户次;学校171家,完成日常监督录入201户次;放射与饮水卫生监管单位43家,录入日常监督信息78户次;公共场所监管单位628家,完成日常监督信息录入1244户次,做到了动态更新,数据完整。为加强硬件建设,加强了对卫生信息化的投入,现拥有电脑35台、笔记本8台、交换机1台,各科室人员实现了每人配有一台电脑和业务科室配备一台现场手持终端,为信息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了增强科室之间工作的联动配合,针对上级临时的部署和时令性工作,实行了双周调度制度和《卫生监督信息》通报制度。各科的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半月一期的《卫生监督信息》在所内进行通报,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传阅,为每个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之间增加了竞争压力和赶超的动力,同时把信息化建设纳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与科室、个人评先挂钩,并与每个人的绩效工资挂钩,实行奖惩制度。(郭宝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