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与沙河市人民医院联手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46: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北京儿童医院集团网络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沙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沙河市人民医院成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儿科协作医院。

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新医疗发展中心主任杨少鹏、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副院长刘兰平出席仪式并致辞。沙河市副市长何强、沙河市卫健局局长李书梅、沙河市人民医院院长路现江、沙河市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及医院干部职工参加签约仪式。尤殿平在致辞中讲到,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把良好诊疗服务辐射到基层,让沙河市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有效解决老百姓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双方合作能实现“上联下通、专家共享、资源共用、检查结果共认、发展共进”的良好局面,切实造福当地百姓,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河北省儿童医院专家呼吸一科主任田利远、普外科主任牛会忠、康复理疗科主任王栩、感染消化一科主任赵瑞芹、骨一科主任张放等专家们为医院进行查房和义诊,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丁冬梅 成少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