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在北京发布
----河北省儿童医院儿科专业排名第30位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43: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9日,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榜200强和29个专业100强。河北省儿童医院综合实力在全国儿科专业排第30名。大会由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主办。

原国家卫生部部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总顾问高强、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刘骁悍到会并致辞。医信天下以互联网为依托,以大数据为根据,对全国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进行综合考量,每年发布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中国影响力热点团队,颁发德上医学创新领袖奖和医院管理优秀奖。同时,大会上各专家针对“大时代如何彰显品牌宣传契机效应”“依托数据分析,打造智慧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等7个专题进行了研讨授课。今年,河北省儿童医院的排名无论从人才队伍建设还是专业技术水平,无论从学术科研能力还是现代化医院管理水平,较往年都有明显提升。(尤国军)

延伸阅读